時光辦公室

時光辦公室

西堤紅山聯合辦公項目位於北京西城區,由深圳千尋進行軟裝設計。設計靈感來源是充滿青春與夢想的校園時代,針對80、90後的感受視角,讓使用者基於空間材質、光影、感知的情境演繹而化身為「時光旅人」。

情懷是每一個人心中的悸動,把記憶里的感觸設計在「時光旅人」的場景中,當踏上這所空間里的長廊,視線所觀的任何一個角落,都將勾勒出你曾青春洋溢的過往,和現在陽光普照的當下。

過去、現在、未來,每個時期都有著不同的心境,帶著憧憬找尋如星辰一般的人生。「時光旅人」將會是在漫長的旅途中,讓人沈迷的一道光。

共享式的辦公空間將以自己的方式呈現出城市文化脈絡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新的空間傳遞出濃厚的時光底蘊,並巧妙結合充滿青春活力的設計和搭配,將這裡打造成面向未來世界的門戶。

當漫步在猶如時光隧道一樣的長廊時,彷彿時間倒流,夢醒在剛踏入校園的那一刻。

透過窗折射進來的光,映照在一行行溢出的書本上,呈現的不止是記憶,也是印入眼簾的情懷烙印。

新+舊的空間碰撞,現在進行時和過去式的視覺衝擊,創造出濃厚的情感氛圍。無論是在工作還是偶爾的閒暇之際,瀰漫在這空間里的氣息,都將把你帶入象牙塔一般的身臨其境。

在木質、金屬、大理石構建的幾何界面中,每一種肌理、色彩,讓所見並不止於靜態。這是人生的過往,也是通往遠方的旅途,而旅程上的風景,鑄造了不同的靈魂,承載了過去和未來,在此時此刻與我們相見。

本文轉載自專築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