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精品店還高級的洗衣店

比精品店還高級的洗衣店 White在蒙特利爾南岸開設了第一家乾洗店。由兩名年輕的企業家創建,他們希望可以提供多樣化的服務,該店基於完全透明的生產線,使用環保產品和全面的高品質客戶體驗,提出了一種新概念空間。…

建築大師Steven Holl在紐約郊外設計了一座實驗性住宅 Ex of In House

建築大師Steven Holl在紐約郊外設計了一座實驗性住宅…

藏在地底下的白色盒子

藏在地底下的白色盒子 這座私人神壇在19…

墨西哥藝術家住宅

墨西哥藝術家住宅 當我們還在為了裝修房子選瓷磚選地板的時候,不妨看看這對來自墨西哥的夫婦,他們在這座看似粗糙的混凝土毛坯房裡,住的有滋有味。 房子男主人Pedro…

Faena 文化中心項目 / OMA

Faena 文化中心項目 / OMA 位於邁阿密海濱這座Faena…

怎麼住著才舒服?讓陽光進來吧!

怎麼住著才舒服?讓陽光進來吧! 澳大利亞昆士蘭的居民們與傳統居民有著不同的生活方式,他們十分看重空間品質與規劃。在當地的許多舊建築都選擇把陽台外推以擴大內部使用空間,因此也導致了通風採光不足。 對於家庭住宅來說,通風與採光是很重要的。最一開始建築師需要解決採光與動線問題,同時滿足現代化生活需求。因此,各個房間進行了重新佈局,整體看起來更加自由與現代。 廚房呼應了臥室和外部區域,構成了上部空間的主要焦點,廚房的長椅促進主人和客人之間的交流與互動,同時會讓人感覺身處樹叢之中。建築的擴建部分具有現代氣息,與原有的不對稱空間形成鮮明的對比。在材料中,建築師應用了淺色和深色的表面,同時也應用了New…

你能算出這座建築開了幾扇窗嗎?

你能算出這座建築開了幾扇窗嗎? 這座滿是方洞的清水模建築是位於德國埃森市關稅同盟管理與設計學院(Zollverein…

巴西一座清水模圍合庭院住宅

巴西一座清水模圍合庭院住宅 這座位於巴西聖保羅São…

面具屋

面具屋 面具屋(The Mask House)位於紐約州湯普金斯縣首府伊薩卡(Ithaca),由WOJR工作室設計。這座55㎡的小房子看上去就是就是一個隱居者的理想居所,幽靜、祥和。 面具屋地處一個山坡處,整個房子架在半空,通過幾根細細的鋼柱支撐,顯得格外輕盈。房子與外界通過一架鋼橋連接,連接處以一面連續的條板將房子與外界隔開,正是所謂的“Mask”面具。這些條板的上下端漸漸變細,讓這具面具仿佛消失在上下的空氣中,看上去十分神秘。 房子內部設有一個廚房、一間浴室、一間客廳以及一個嵌入牆裡的床位。面具屋(The…

辦公室裡出現了一扇綠色任意門

辦公室裡出現了一扇綠色任意門 這家創意辦公空間作為King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