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精品店還高級的洗衣店

比精品店還高級的洗衣店

White在蒙特利爾南岸開設了第一家乾洗店。由兩名年輕的企業家創建,他們希望可以提供多樣化的服務,該店基於完全透明的生產線,使用環保產品和全面的高品質客戶體驗,提出了一種新概念空間。 另一方面,White的工廠位於蒙特利爾的市中心,便於分配,並以簡約的設計和對細節的關注來反映品牌形像。

受巴黎式公寓美學的啟發,這裡的氛圍明亮而古典,通過造型、明晰的空間和高貴的材料來表達。主要的概念問題是天花板的高度。通過增加一定程度的懸掛裝置並展開14英尺高的裝飾造型,可以享受空間的高度,同時保持舒適的比例。

地板與原始的白色形成鮮明對比,它的定制“圖書館”帶有鐵梯,陳列了多種用於衣物和家庭的環保產品。

通過縫紉窗、暗門和玻璃門安排空間,使我們能夠看到衣物輸送機的運動情況。

整體式黑色大理石台面以及鍍金燈具以及全玻璃幕牆的外觀,為它的新品牌清潔劑定下了基調。

本文轉載自http://www.hisheji.cn/